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19 点击数:

7月16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四个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党委成员、四个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刘颖主持,第四巡回指导组潘昌盛、组员张汗洁出席指导。

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互评,相互提出了诚恳的批评意见,同志们把问题都摆到桌面上,开诚布公,敢于揭短亮丑,不遮遮掩掩,有什么说什么,离退休党委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作检视自身问题,并作表态发言,表示诚恳接收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做到立说立改。
    会上,指导组副组长潘昌盛同志了点评,潘昌盛指出,今天组织生活会开得比较成功、质量比较高,具体体现在查摆问题切中要害,敢于揭短、亮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开诚布公,触及思想,不回避矛盾。看得出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高度重视,符合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及要求。

各党支部书记均进行了总结讲话。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理论学习;二是加强政治引领,抓好党组织建设;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检视整改。表示将在离退休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和同志们团结协作,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   电话:0851-33525755
版权所有 ? 2012-2018 黔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