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关工委举行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颁奖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6月18日,安顺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举行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颁奖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教育部关工委、省教育厅关工委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的开展。 安顺学院关工委结合“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围绕“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开展了2021年“读懂中国”征文、微视频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征文78篇、微视频4个,经过认真评选,评出最佳征文一篇、优秀征文四篇;最佳微视频一个;经济管理学院关工委、人文学院关工委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热爱之情,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信念与决心。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   电话:0851-33525755
版权所有 ? 2012-2018 黔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