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6月3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的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学习贯彻省委教育工委召开的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加强高校党的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总结工作、研究部署离退休党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工作任务,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观看共产党员网“警示教育”专题片;肖晓春传达《中共安顺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安纪通[2020]1号)文件精神;签订《安顺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刘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是当前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必须承担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全体党员干部一要进一步夯实思想认识,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要以违法违纪案例为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切实主动作为,从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四要坚持党章标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五要强化执纪问责,坚定不移纠正四风。六要树立良好家风,引领社会风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   电话:0851-33525755
版权所有 ? 2012-2018 黔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