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召开副主任办公会

作者: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2021年5月12日,校关工委组织新一届副主任召开办公会议。常务副主任杨通邦、副主任林英、潘发义、师文慧、秘书长刘颖及关工委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主任杨通邦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努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的决定》精神,讨论了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共贵州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贵州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明确了关工委副主任分工,研究提出关工委制度建设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杨通邦指出,《关于加强新时代贵州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体现了省教育厅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视,从组织机构、工作方针、主要任务和工作原则、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学校今后的关工委工作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校关工委副主任分工负责制和相关制度建设,在遵循校关工委工作规则、制度的同时,要督促指导各二级关工委积极开展活动,要加强关工委“四支队伍”建设,要充分发挥老同志在关工委工作中的主体作用,要听得见老同志的声音,要看得到老同志的身影。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   电话:0851-33525755
版权所有 ? 2012-2018 黔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