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作者: 时间:2016-12-21 点击数: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离退休党总支)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负责离退休教职工的教育、管理和服务的职能部门。现共有3名工作人员,其中处长(党总支书记)1人,综合科科长1人,活动指导科科长1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及学校有关离退休工作的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坚持以人为本,以亲情化服务、人性化管理为宗旨,以“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团结、求实、进取、创新的工作作风,工作中做到“热心、关心、爱心、细心、耐心”,积极引导老同志建言献策,增添正能量,充分发挥老同志在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中的作用。其工作职责是:

    一、认真宣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离退休职工的方针、政策和有关规定,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政治、生活两项待遇的落实工作。

    二、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总支建设,做好离退休人员思想政治工作。

    三、加强与离退休老同志的联系,了解老同志的健康状况和具体困难,及时反映他们的要求和意见,协同学校有关部门帮助老同志解决困难。

    四、认真做好重大节日的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的工作,做好来电、来信、来访工作。

    五、做好关工委工作,发挥老同志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作用。

    六、做好老年大学工作,组织开展有益于老干部身心健康的活动和学习,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

   七、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   电话:0851-33525755
版权所有 ? 2012-2018 黔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