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征文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各位老师:

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主题征文活动,有意参加的老师可以2021年5月21前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1160562240@qq.com。邮件名称统一采用“身份(教师或学生)+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征文大赛+姓名+单位”的格式。

一、征文对象

全校共产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二、行文要求

应征作品要围绕征文主题,紧密结合自身和身边人的实际,自拟题目,要求主题鲜明、材料鲜活、案例典型、时代感强,并保证作品的原创性,文章一经发现有抄袭行为,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三、体裁及字数

体裁不限,随便、散文、诗歌均可。应征作品要行文精练、言简意赅,字数不超过3000字。诗歌无字数要求。

四、文章格式

文章标题采用方正小标宋,二号字,居中。正文部分采用仿宋GB2312、四号字、1.5倍行距。正文中不能出现和作者个人信息、工作单位相关的文字。文末另起一页依次注明工作或学习单位、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采用宋体,小二号字。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2021年5月13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   电话:0851-33525755
版权所有 ? 2012-2018 黔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