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7-17 点击数:

各位离退休老同志:

安院离退休党员群是为大家创建一个积极、健康、和谐的沟通平台,方便离退休老同志与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加强沟通、交流,保持联系,便于离退休干部工作处更好地为老同志服务。为共同维护风清气朗的“微信”空间,现对群发布内容作如下规定:
 1、发布信息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务必保持高度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对各类图片、文字、视频认真甄别,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非官方信息。
 2、明确信息发布主体责任,按照“谁公开谁审查”“谁公开谁负责”原则,严禁个人公开发布和传播国家秘密、工作秘密和敏感信息。
 3、不得私自公布涉及单位工作秘密信息,不得泄露工作文件、个人隐私等。

 


 特此通知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2020年7月17日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   电话:0851-33525755
版权所有 ? 2012-2018 黔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