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召开2020年重阳节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1022日下午,2020年重阳节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二楼会议室举行,离退休协会理事,党支部支委、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2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刘颖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刘颖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向老同志们汇报了930日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的情况,并对离退休老同志服务管理、党支部建设、老年大学教学、老同志活动室的管理等五个方面近期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向老同志们作了通报。

    刘颖强调“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你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付出了大量的艰辛和努力,学校的今天特别是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的发展,与老同志们的关心、帮助和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学校建设,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发挥余热。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   电话:0851-33525755
版权所有 ? 2012-2018 黔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