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1010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30余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了活动。

老党员们在党委书记刘颖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一字一句铿锵有力,满怀激情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刘颖指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中国共产党的入党誓词,是党对党员行为要求的“指南针”,更是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重温入党誓词,就是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和激励。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前,每一位党员举起右手,字字铿锵,用重温入党宣誓,再次唤醒党员心里最初的入党之心,神圣纯粹、坚定无悔。誓词在心,永葆初心。党员同志要以入党誓词为镜,照亮自身党性,永葆入党初心,树牢“四个意识”、决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老党员同志们参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后感慨很深,他们说:重温入党誓词的意义在于与时俱进,在于恪守承诺。在重温誓词的时候,每一个党员都应该会回头看看自己入党之后走过的“路”,回顾当初入党时的思想热情,回顾自己发自肺腑的庄严承诺,引导自己的党性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责任与义务,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做到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   电话:0851-33525755
版权所有 ? 2012-2018 黔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