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2019年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作者: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10月8日,安顺学院召开2019年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出席本次会议。学校离退休老同志代表60余人,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通报会。会议由陶文彩副书记主持。

在全国人民还沉浸在共和国70华诞喜悦之际,又恰逢重阳节,罗荣彬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道一声迟到的问候和祝福,祝愿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罗荣彬书记指出,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每年定期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既是向始终关心关注学校发展的老同志们通报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也是向老同志们请教并汲取促进学校更好发展的经验。

罗荣彬书记强调,离退休老同志是我们学校宝贵的财富,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付出了大量的艰辛和努力。学校有今天的发展,是前人栽树和浇灌,是大家艰苦奋斗、埋头苦干、共同努力的成果。学校今天取得的各项成绩,都离不开大家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校,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建言献策和贡献智慧。

罗荣彬书记表示,学校党委和行政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老同志工作,认真落实有关政策,着力研究和解决离退休同志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坚持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离退休老同志。并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作用,使大家能够继续参与到学校转型发展的事业中,让大家能够充分共享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

吴次南校长从学校专业建设、评建、申硕、学生、科研、校企合作、开放办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校园建设、后勤及离退休工作的开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的情况逐一向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通报。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   电话:0851-33525755
版权所有 ? 2012-2018 黔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