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开展“缅怀革命烈士,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规范和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进一步深化 “主题党日”活动。530日离退休党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四个支部书记、部分老党员代表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烈士,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仪式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刘颖主持。

活动由离退休老党员代表杨通邦同志向革命烈士献花拉开帷幕。离退休党委书记刘颖向党员同志们强调了重温入党誓词的意义,她说:“重温入党誓词,是重温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随后,党员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更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追随党的步伐,退休不退党,履职尽责,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永葆党员的政治本色。

 

IMG_20190530_160205.jpg

 
离退休老党员代表杨通邦同志向革命烈士献花

 

 

IMG_20190530_160425.jpg

  

缅怀革命烈士,重温入党誓词

 

IMG_20190530_160921.jpg

  

参加活动党员同志合影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   电话:0851-33525755
版权所有 ? 2012-2018 黔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