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开展“读懂中国”活动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4-09 点击数:

 2019年4月9日,安顺学院开展“读懂中国”活动专题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陶文彩,校关工委成员,各二级关工委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通邦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校关工委秘书长刘颖传达《安顺学院关于开展“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并对2019年全省普通本科院校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工作推进会议在我校召开相关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

陶文彩副书记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以“党建带关建”,统筹兼顾,扎实做好关工委工作,扎实开展“读懂中国”活动,认真筹备做好全省普通本科院校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工作推进会议在我校召开的准备工作。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   电话:0851-33525755
版权所有 ? 2012-2018 黔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