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学音乐班开班了

作者: 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4月11日上午,修缮一新的安顺学院老年大学教室迎来了它的第一批“客人”,学员们纷纷感慨:“新教室更加规范了,设施更加齐全了,学校为老同志们考虑太周到了,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由衷感谢……”

安顺学院老年大学自开办以来,得到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办班形式深受老同志们喜爱。2018年学校对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办公楼进行了功能拓展和修缮,现免费面向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开办了音乐班,丰富了我校老同志的晚年生活,让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学”。

安顺学院老年大学将坚持政治引领,搭建平台抓好学习;加强对老年学员的教育引导,传播正能量,传递好声音;用心用情,精细精准,创新推动,不断增强老年教育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使老年教育水平不断提升。

IMG_20190411_092521.jpg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   电话:0851-33525755
版权所有 ? 2012-2018 黔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