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关工委参加省教育厅关工委培训会并作交流发言

作者:刘颖 时间:2018-09-28 点击数:

 

贵州省普通本科高校关工委负责人培训班,是由贵州省教育厅关工委举办的,培训时间为92627日两天,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通邦,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关工委秘书长刘颖,教育科学学院办公室主任蔡林参加培训,杨通邦副主任代表安顺学院作了题为《以党建带关建,努力开创高校关工委工作新局面》的交流发言。

杨通邦副主任从以党建带关建,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工作机制;立足求实创新,打造具有本校特色的“黃果树青少年诗书画苑”品牌,建立关工委黄果树民族中学教育实践基地,为教学科研工作添砖加瓦;围绕思想政治教育,督促指导二级学院关工委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开展工作,努力突破关工委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发挥高校优势,组建校关工委、教师和学生参加的老中青“三结合”调研组,赴关岭县沙营镇路支村实施帮扶调研系列工程,开辟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阵地四个方面总结我校2018年关工委工作取得的实绩,他的发言赢得与会同志热烈的掌声,受到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陈光文、副主任吴段文同志的点赞。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   电话:0851-33525755
版权所有 ? 2012-2018 黔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