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关工委赴沙营镇路支村进行调研回访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学校关工委赴沙营镇路支村进行调研回访

4月20日,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通邦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副处长陈剑康的陪同下,赴路支村进行调研回访。

杨通邦主任一行在驻村干部雷蕾、周旭等同志的陪同下,实地察看机耕道的投入使用现状,亲临种植户地头了解辣椒种植情况,并到路支村关工委、鲁灰小学查看路支村关工委的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与路支村村委办公室与驻村工作组、村支两委、种养殖户代表进行座谈,杨主任关切地询问驻村工作组的工作、生活等情况,详细了解种养殖产业扶贫和机耕道的使用等情况,并对路支村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了解。杨主任当了解到机耕道的投入使用为农户们每户每年节约了近八万元的运输成本,感到非常的高兴。

最后,杨通邦主任一行到到沙营镇与杨秀云镇长了解近两年调研扶贫工作的情况,就取得的成果和下一步的打算交换了意见。

杨主任一行在鲁灰小学

实地察看辣椒种植

实地察看机耕道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   电话:0851-33525755
版权所有 ? 2012-2018 黔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