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荣彬书记到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进行专项督查

作者: 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4月24日下午,党委书记罗荣彬带领第一督查组就学校党委巡视整改、作风建设突出问题整改及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对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进行专项督查。

罗书记在听取了刘颖处长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的工作,他强调党的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离退休工作很重要,要发挥主观能力性,积极探索和思考怎样更好地做好新时代下的离退休工作,要强化服务观念,主动作为,用心、用情、用力扎实推进离退休工作,积极发挥老同志在党组织建设和关工委工作方面的作用,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大局提供有力地支持。(文:肖晓春 图:刘静)

罗荣彬书记到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进行专项督查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   电话:0851-33525755
版权所有 ? 2012-2018 黔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