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专题征求意见会

作者: 时间:2018-06-06 点击数:

2018年6月5日下午,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总支)召开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专题征求意见会,会议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办公室进行,离退休党总支委员、离退休协会理事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颖主持。

会上,刘颖传达学习了5月14日下午召开的安顺学院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离退休干部工作处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对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采用无记名征求意见的方式,向老同志们征求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以及在职干部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

刘颖强调,会后将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本着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的原则,对查摆出的问题,逐项查找原因,剖析思想根源,拟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接受群众监督,确保问题逐一整改到位。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   电话:0851-33525755
版权所有 ? 2012-2018 黔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