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 处长信箱
二级导航
站点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一份礼物,一声祝福,浓浓关怀情
2018-03-22 16:38   审核人:

 

为充分体现学校党委、行政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关爱,长期以来,离退休干部工作处都对每年度年满80岁的老同志开展生日走访慰问活动,为切实做好老同志生日慰问工作,确保此项“暖心工程”落实到位,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做了扎实细致的工作,专门建立了老同志生日档案,提前与老同志交流、对生日慰问方式进行沟通,该举措受到了老同志们的普遍认可,许多老同志纷纷表示:“一份礼物,一声祝福,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体会到了学校党委、行政浓浓的人文情怀”。

开学伊始,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刘颖、副处长陈剑康及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原学校副校长贺鸿家进行走访慰问,为贺鸿老校长送去生日的祝福。

在贺鸿老校长家里,刘颖处长、陈剑康副处长亲切地与贺校长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向贺校长汇报了学校近期的工作情况,就如何更好地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向贺校长讨教。贺鸿老校长对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的登门看望慰问表示衷心感谢,非常高兴,很受感动,一再嘱咐让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向学校领导转达他的感谢!

20180322_113858_001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中华东路483   电话:0851-33525755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