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 处长信箱
二级导航
站点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传达学习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中层干部大会精神
2018-03-06 16:24   审核人:

    34日上午,安顺学院召开了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中层干部大会,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刘颖处长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上,刘雷院长从学科专业优化、教学质量、科学研究、人才强校、开放办学、校园建设、教育扶贫、党风廉政建设、同步小康驻村帮促、其他工作等方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的主要工作。

刘雷院长从强化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前谋划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力争完成学科专业优化调整、内设机构调整及三定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增强社会服务功能;全面加强学生工作;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完善内部治理机制;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积极稳妥推进校区改扩建工程建设,努力改善学校办学条件等方面对学校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

刘雷院长强调,2017年我校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都较好地完成了工作目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学校仍存在诸多困难和挑战,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要认真研判、齐心协力,不断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安顺和新安院共同努力奋斗。

罗荣彬书记讲话。他指出,今天的新学期中层干部会是总结会、部署会、通气会、也是收心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巡视9所省地共管高校党组织集中反馈会精神,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安排部署新学期的主要工作。

罗荣彬书记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校各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深化改革创新,激活发展活力;加强内涵建设,谋划审核评估;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建促发展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罗荣彬书记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党中央作出新时代判断后的第一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我省区域双一流建设实施的第一年,是我校启动迎接审核评估的第一年,也是学校党委确定的深化改革年和整改落实年。2018年目标明确、任务艰巨,需要无比坚定的信念,无比坚定的信心和毅力。我们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深化改革创新,强化内涵建设,奋力追赶超越,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干,一年接着一年干,安顺学院的明天将更加美好,我们的生活将更加幸福。

35日开学第一天,刘颖处长迅速组织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工作人员,传达学习了罗荣彬书记和刘雷院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刘颖处长指出,这次大会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书记和院长分别对上学期工作作了全面深入的总结、对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要点做了安排和部署,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书记和院长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工作干得更好。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中华东路483   电话:0851-33525755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