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 处长信箱
二级导航
站点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纪委书记马力到离退休干部工作处检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2018-01-03 16:17   审核人:

 

12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马力到离退休干部工作处检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刘颖向马力书记汇报了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制度建设、“三重一大”、党政联席、教育工作者协会理事会等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马力书记在查阅了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资料后,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马力书记强调,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一定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全面落实“一岗双责”,要以师生为本,为老同志服务,组织老同志学习,加强老同志的思想建设;全体职工一定要强化劳动纪律,严格执行学校的规章制度。要加强学习,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加强对老同志的思想政治教育,及时把上级和学校工作情况传达给老同志,充分发挥老同志们的作用。切实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和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中华东路483   电话:0851-33525755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