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 处长信箱
二级导航
站点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员扩大会
2017-12-01 09:48   审核人:

 

20171129日下午,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党支部书记、离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理事、非党代表召开党员扩大会。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刘颖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专题党课。

刘颖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从参加安顺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的学习体会谈起,指出,广大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离退休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做到退休不退党,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调离退休工作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四个更加注重”为切入点,把“引导员”、“指导员”、“服务员”、“协调员”的角色职责做到位,用心用情实干履职,让老干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QQ图片20171130155508.jpg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中华东路483   电话:0851-33525755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