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 处长信箱
二级导航
站点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关工委召开工作汇报会
2017-11-24 16:47   审核人:

 

 

20171123下午,关工委工作汇报会在纪委书记办公室进行。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通邦、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刘颖向分管关工委工作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力汇报工作:省关工委联席会议精神、校关工委委员调整初步意见、出版《大做绿色文章同步奔向小康》文集进度、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18年工作打算等。

马力书记认真听取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明确指示和要求:一是继续按照关工委工作实施意见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在健全机制、完善制度上下功夫;二是做好做细校关工委委员调整的征求意见工作;三是提前谋划2018年工作,拟定工作要点;四是筹划开展关工委工作人员学习培训会议,将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提高工作能力水平结合起来,以会代训,学以致用。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中华东路483   电话:0851-33525755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