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 处长信箱
二级导航
站点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举行离退休老同志秋季情况通报会
2017-11-17 15:52   审核人:

 

1116日下午,安顺学院离退休老同志秋季情况通报会在离退休工作处举行,院长刘雷、纪委书记马力以及100余位退休教师参加了通报会,会议由纪委书记马力主持。

通报会上,刘雷院长向退休教师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刘雷院长指出,学校有今天的发展,与大家过去辛勤的工作分不开,但我们应该清醒认识到,学校事业发展仍然存在不少困难和挑战,影响学校发展的问题依然很多,还需要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会后,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组织老同志们开展了猜谜等游艺活动,老同志们通过活动了解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增进了沟通交流,活动场面其乐融融。(文/图:离退休处  刘静)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中华东路483   电话:0851-33525755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