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 处长信箱
二级导航
站点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黄果树青少年诗书画优秀作品表彰会在安顺学院召开
2017-11-16 17:52   审核人:

20171115日下午,安顺学院关工委与黄果树旅游区关工委联办“祖国好·家乡美”安顺黃果树青少年诗书画优秀作品表彰会暨开展仪式在学院特教楼7楼会议室举行。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力,黄果树旅游区关工委主任王建平、黄果树民族中学校长陈颖泽等领导,以及安顺学院、黄果树小学、关岭自治县路支村鲁灰小学、白马湖街道中心学校、黃果树旅游区石头寨的获奖学生与带队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通邦主持。

会上,马力书记致辞,并给安顺市黃果树旅游区小康石头寨农旅融合专业合作社赠书画合璧作品,黄果树民族中学副校长伍瑞金讲话,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刘颖宣读了获奖文件,体育学院王引洪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参加会议的领导给42名等级奖、45名优秀奖获得者颁奖。表彰会后,参加会议人员观看了诗书画优秀作品展。

此次“祖国好·家乡美”安顺黃果树青少年诗书画优秀作品展活动充分展示了“大手拉小手创建和谐桃李园地”的良好氛围,实现了打造具有本地特色“黃果树青少年诗书画苑”品牌的意愿。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中华东路483   电话:0851-33525755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