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 处长信箱
二级导航
站点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暑期的老年大学依旧热闹非凡
2017-07-21 16:19   审核人:

 

7月的校园安安静静,老年大学的教室却是另外一凡热闹景象,谈笑声、乐曲声依旧回荡在老年大学上空,原来是以退休老师张文奇为组长的器乐班,在正常开展活动。由于器乐班老同志们学习兴趣非常浓厚,专门向学校提出申请,要求假期不休息正常开展活动。老年大学本着以人为本,在强调并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同意他们假期正常开展活动。

安顺学院老年大学自开设以来,以“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愉悦身心、促进健康”为办学宗旨,以“学、乐、为”为教学方针,根据老年人的特点,爱好的需求,开设课程,注重培养趣兴,使老同志们“恋”学,让“乐”有高度,常学常乐,为老同志们搭建了一个知识,交流平台,得到了老同志们的“倾慕”,使老同志们在学习中自我充实,学到知识和技能,找到快乐,交到朋友。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中华东路483   电话:0851-33525755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