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 处长信箱
二级导航
站点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马力书记看望慰问我校驻村干部
2017-07-07 15:58   审核人:

 

75日上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力带领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通邦、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刘颖、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喻辉、农学院办公室主任李魁印等一行到西秀区七眼桥镇清水屯村看望慰问我校派驻的村干部。

在清水屯村马力书记一行与村支两委的同志们进行座谈,详细询问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等情况,要求驻村同志要尽快转变角色,踏实做好访、惠、聚工作;要尽快熟悉了解村情,努力做好群众工作。在听取清水屯村情况介绍后,马书记提出让农学院组织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实地到清水屯村研究取样与村支两委共同商议出一条切实可行的脱贫之路。

随后马书记一行在驻村干部和“两委”班子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清水屯村两位80多岁高龄的老党员汪寿祥和汪明才,马书记、杨书记亲切的与老人们交谈,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祝福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两位老人均已有40多年的党龄,现在虽然年事已高,但仍然精神矍铄,都说他们赶上了好时代,现在生活过得很好,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中华东路483   电话:0851-33525755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