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 处长信箱
二级导航
站点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老年大学器乐班走进新场乡中心小学寻找最美童声
2017-06-19 10:54   审核人:

 

616日下午,安顺学院老年大学器乐班学员赴坐落在苗族山区素有“龙宫后花园”之称的新场乡中心小学与中心小学的师生们 “以乐交朋,以乐会友”,开展公益活动。

同学们用“葫芦丝”、童声合唱与器乐班的学员们进行了多轮交流。器乐班彭老师特意为孩子们作曲填词创作了《苗乡山娃爱苗家》,深受孩子们的喜欢。

孩子们美妙淳朴的童声与器乐班的学员们共同演绎的《苗乡山娃爱苗家》将交流活动推向了高潮。

我是苗家小山娃、小山娃

我爱我的苗家家、苗家家

层层梯田环山绕啊、环山绕

绿绿的山坡遍地花、遍地花

野果挂满树杈杈、树杈杈……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中华东路483   电话:0851-33525755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