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 处长信箱
二级导航
站点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离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理事会召开2017年第三次例会
2017-06-08 15:04   审核人:

 

67日上午,离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理事会2017年第三次例会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办公室召开,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刘颖主持,离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理事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近期组织的春季活动、健康体检等活动的开展情况,并讨论通过离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理事成员增补等相关事宜。

刘颖处长指出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工作一直以来都得到了理事们的大力支持,现在的这种“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工作机制,是大家在多年的工作实践中探索出来的一条比较符合学校实际和老同志特点的机制,它有效地促进了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各项工作的开展,使离退休干部工作处服务质量得到很大的提升。希望理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工作,让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中华东路483   电话:0851-33525755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