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 处长信箱
二级导航
站点首页>>机构设置>>内设机构>>正文
安顺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离退休党总支)岗位职责
2016-12-20 15:07   审核人: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离退休党总支)处长

岗位职责

 

一、在学校分管领导的领导下,主持离退休全面工作,贯彻上级有关离退休政策,执行和完成学校党政的有关规定和职责任务。

二、做好全处职工的思想教育、培训考核和评聘工作。

三、负责全处办公经费和其它经费审核。

四、分管本处安全保卫工作。

五、协助离退休教职工协会开展工作,定期召开会议,协助解决有关问题。

六、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定期召开会议,协助解决有关问题。

七、办好老年大学,做好有关工作。

八、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离退休党总支)副处长

岗位职责

 

一、协助处长贯彻上级有关离退休政策,完成有关职责任务。

二、协助处长做好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的有关工作。

三、协助处长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老年大学的有关工作。

四、负责本处考勤工作。

    五、完成学校和处交办的其它工作。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离退休党总支)综合科科长

岗位职责

 

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关于离退休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

      二、认真负责做好处工作计划、工作报告、工作总结、工作简报和会议纪要等的草拟工作;

      三、认真负责做好党总支、行政的会务、保密、文书立卷整理归档与文件的收发工作;

      四、认真负责做好全校离退休教职工信息的编制及维护与全处各种报表的汇总、统计、填报等工作;

      五、认真负责做好离退休教职工政治待遇、生活待遇落实的相关数据的汇总工作;

      六、认真负责做好来信、来电的处理和来访的接待工作;

      、认真负责做好信息收集整理和宣传报道工作。

       八、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离退休党总支)活动指导科科长

岗位职责

 

一、        负责拟定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方案,组织相关部门的负责人陪同学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

二、        负责拟定春季活动方案,做好开展春季活动的相关准备工作,组织开展春季活动及活动善后工作。

三、        负责拟定老年节活动方案,做好开展老年节活动的相关准备工作,组织开展老年节活动及活动善后工作。

四、        负责拟定老年大学工作计划等,组织开展相关工作。

五、        负责拟定关工委工作计划等,组织开展相关工作。

六、        负责管理老同志活动室工作。

七、        按照上级及学校安排负责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八、        完成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中华东路483   电话:0851-33525755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